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推进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8 11:36 浏览次数:

 

为推进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9月3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听取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副厅长陈浩东、二级巡视员高建出席汇报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和高建肯定了连云港市前一阶段筹备工作。陈浩东要求,本届园博会要继续贯彻省政府关于“一届比一届办得好”的总体要求,突出总体方案的鲜明主题,更加注重发挥园博会的可持续效应;要充分发挥连云港市的特殊地理优势,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参展;博览园规划要与现代农业等产业有机结合,与西游文化展示有机融合;要认真梳理土地、招商、融资等相关政策,积极与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连云港市要抓紧完善并尽快上报总体方案,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博览园总体规划,尽快完成审查审批程序,为尽早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会上,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云港市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届园博会总体方案、博览园总体规划方案及目前筹备工作情况。

 

会 场

赵秀玲/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