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专业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30 10:37 浏览次数:

 

10月23—24日,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评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大赛主办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子牛等出席会议。

本次大赛以“宜居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国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湾地区,以及美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等6个国家的作品1475项。参赛作品数、参赛人数等主要指标均超历届。参赛作品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江苏省设计大师韩冬青等来自全国各知名设计机构、高校的30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将推荐产生“优秀作品奖”180项,学生组、职业组各90项,分别是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

评审专家认为,本届参赛作品质量高、成色足、来源广、有创意,通过真题实作,将有力推动设计服务现实改善,推动全龄友好、人文共享、绿色安全的美好家园建设和共建共治共享,更好地体现人文关怀,让城市更加宜居美好。

 

现场评审合影

 

评审工作现场

叶精明/文  陈飞/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