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4 15: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21-22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召开。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从做好青年工作的高度谋划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为青年文明号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为青年提供新的实践平台;要不断规范创建标准、强化科学管理,促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的整体提高,使青年文明号的牌子更亮、形象更好、服务更优;要在服务住房城乡建设发展中做到立足道德建设求深化、立足提升素质求深化、立足为民服务求深化,使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持续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省级机关工委对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近年来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大型场馆机电项目青年突击队、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南京市民卡公司智汇熙南里营业厅等3个全国、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现场。

据悉,自2011年以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已涌现国家级青年文明号43个,省级青年文明号146个,国家级文明号数量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中名列前茅。

 

集体参观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大型场馆机电项目

 

参观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智汇熙南里营业厅

 

参观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

 

参观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

 

会议现场

吴燕/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