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开展省级第一批次特色田园乡村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15:3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一批次省级验收工作的通知》(苏田园办﹝2019﹞3号)要求,10月中旬,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厅等有关部门赴相关市、县调研验收省级第一批次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庄。我厅副厅长赵庆红、二级巡视员杨洪海参加调研验收。

各有关试点村庄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培育特色产业、农民增收致富、改善生态环境、塑造特色风貌、加强乡村治理、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

会后,各验收小组对试点村庄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并现场调研了试点村庄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各村庄在推进特色田园乡村过程中的规划设计、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文化建设、乡村治理和党建引领等各方面工作,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实地调研东台市兰址村

 

实地调研溧阳市塘马村

 

东台市官苴村一角

 

座谈会现场

武君臣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