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全力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16: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工作要求,10月14日,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南京召开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三季度调度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和江阴、句容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浩东要求,各地要继续高度重视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重点从六方面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一要全力冲刺推进整治工作,全面完成年底消除黑臭水体的工作目标,加强排查分析发现的各类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科学系统谋划,积极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要切实加快国家和省交办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按规定要求及时做好销号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太湖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厂再提标改造工作,确保出水达标排放;五是要加强苏中苏北地区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设施全覆盖全运行;六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具体举措在工作中的再落实。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年度目标任务实施进展、已整治水体三季度水质监督检测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了四季度相关重点工作。淮安、盐城、江阴、句容等城市交流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左二)

肖弘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