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全省住房发展规划和住房保障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7:21 浏览次数:

为传达贯彻全国住房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10月1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扬州召开全省住房发展规划和住房保障工作会。各设区市、有关县(市、区)住建局(房产局)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住房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各地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完成、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审计整改进展情况,督促各地全面完成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部署“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和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的申报工作。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围绕全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工作建议等做了发言,部分进度滞后的市县主要就进度滞后存在的原因和下一步计划做汇报。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住房保障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加快进度,做好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联网工作;加大审计整改推进力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提前谋划,及早制定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全面启动“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推动住房保障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子儒/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