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带队调研泗阳县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8 10:30 浏览次数:

 

1月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一行赴泗阳县调研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副厅长赵庆红及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泗阳县爱园镇松张口、张家圩镇小史集村、卢集镇薛嘴村、新袁镇堆上村等地,详细了解新型农村社区和特色田园乡村规划设计和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在爱园镇松张口村,周岚厅长深入农民家庭,实地察看农房质量,了解农民意愿和建设需求。

在调研中,周岚厅长对泗阳县推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切实保障农民利益;在村庄选址布局中要充分结合现有的水系、林地等自然要素,做到边界自然、形态有机,避免出现“行列式”、“兵营式”布局;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乡村特色风貌塑造,提炼传统民居要素,保留乡愁记忆。

 

周岚一行调研泗阳县爱园镇松张口项目展示馆

 

实地调研泗阳县爱园镇松张口

 

卢集镇薛嘴村改造提升项目一角

丁蕾/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