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城管系统修志工作取得开创性成果
发布日期:2019-01-04 11:45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城管系统首部城市管理专业志书《常州城市管理志》举行了首发仪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仪式并讲话。

宋如亚指出,《常州城市管理志》的修编历时4载,是江苏城管系统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志书真实记录了常州城管的风雨历程、春华秋实和丰硕成果,充分反映了常州市城管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市民生产生活过程中不断探索前行的点滴。记录的不仅是历史,也是对城管精神的传承。全省城管系统要以本次志书发布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时代,推动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据悉,《常州城市管理志》共设12章、65节、112目,近60万字,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全志描述了常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在探索中发展的历史与现状,诠释了城市管理内容从“小城管”向“大城管”转变,管理意识从被动向主动转变,管理手段从经验向科学转变,管理模式从突击向常态转变,管理理念从粗放向精细转变的历程。

首发式现场

《常州城市管理志》

宋如亚副厅长讲话

杨诚刚/文 常州市城管局/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