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和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09: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风险防控能力,1月17日至1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连云港市召开了全省深入推进电子化检查工作座谈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公积金监管司督察管理处处长潘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

潘伟在会上就推进电子化检查工作和加强风险防控提出了相关要求。唐世海剖析了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就住房公积金领域如何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遏制骗提骗贷等问题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听取了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电子化工作经验的介绍,下发了《江苏省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还观摩学习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风险防控"四管四控"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 场

 

唐世海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连云港市“四管四控”做法

吴铁夫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