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扬州市江都区丁伙等十乡镇村镇建设档案室通过复查

(发稿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18日,由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市古城办副主任薛炳宽为组长的考评组一行五人对江都区丁伙等十乡镇村镇建设档案室目标管理进行复查,江都区城乡建设局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有关乡镇村镇建设档案室日常工作情况,对档案库房、档案资料的整理质量、信息化录入、档案查询等软硬件建设进行查看。

下午,检查组集中听取了各乡镇工作汇报,检查了业务工作台账。检查组认为各乡镇自创建省级村镇建设档案室以来,加强了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投入,坚持不断地规范档案业务基础工作,改善档案工作条件,深化档案利用工作,切实巩固和发展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成果。指出江都区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以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复查工作,江都区城乡建设档案馆对村镇建设档案工作指导有方。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档案收集力度不够,有些乡镇档案增量偏少,与本镇经济建设发展不一致,档案人员的专业化培训不够等,江都区建设局李云方副局长最后总结,希望各乡镇进一步巩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积极促进村镇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组一致认定,丁伙、武坚、郭村、宜陵、小纪、大桥、邵伯、樊川、丁沟、浦头十乡镇村镇建设档案室目标管理工作通过复查。

 

扬州市城建档案馆 供稿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