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2018年“江苏省城市 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拟命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24 15:42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创优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创建的引领作用,2018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继续组织开展了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在各设区市城管部门推荐报送的基础上,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初审、现场暗访和综合评定,拟命名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扬子江大道-江东中路)等16条道路(附件1)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命名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苑社区+环湖社区等10个社区(附件2)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社区”。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125日起至2019131日止。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邮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管局,鲍宇,025-5186888951868560(传真)。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邮编:210036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124       

 

 

 

 

附件1

 

2018年度“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

拟命名项目名单

 

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扬子江大道-江东中路)、溧水区宝塔路。

无锡市:江阴人民东路(大桥路-人民桥)。

徐州市:沛县汤沐路、新沂市钟吾路。

常州市:天宁区清凉西路、新北区龙虎大街。

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平门桥-乐桥)、高新区玉山路(滨河路-长江路)。

南通市:如东通海路、启东公园中路。

连云港市:东海县海陵路。

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北路(文昌路-平山堂西路),宝应县苏中中路(安宜东路-大昌路)。

泰州市:高港区永新中路(沿江公路-中心港)。

宿迁市:宿城区黄河南路(杨公路-西湖路)。

 

 

 

 

附件2

 

2018年度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社区

拟命名项目名单

 

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苑社区+环湖社区。

徐州市:邳州市坝头社区、睢宁县天虹社区。

常州市:武进区香溢澜桥社区+十里社区。

南通市:崇川区虹西社区、经济开发区星湖社区、如东县锦绣社区、如皋市安定社区+花园社区+蒲行社区。

扬州市:高邮市琵琶社区。

宿迁市:宿城区府苑社区。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