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13:47 浏览次数:

1月1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分析会,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建设局质安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地铁集团负责人及参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试点的省内建筑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顾小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2000年省内第一条地铁线开工以来,我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快速发展,在建数量、在建里程、运营里程等均位居全国前列。

顾小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于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和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要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积极总结推广“四新”技术,推动BIM技术应用,进一步深化施工现场信息化管理;另一方面,不断强化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时刻紧抓危大工程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他强调,参与轨道交通建设的省内试点企业尤其要向大型央企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通报了2018年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总体情况。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国家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会场

顾小平书记讲话

 

汪涛/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