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泰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工地暨平安工地创建推进会在高港召开

(发稿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泰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工地暨平安工地创建推进会在高港召开

为继续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工作,进一步推进综治创建“平安工地”,914日,由泰州市建工局、高港区住建局两级联动,在高港区明发广场施工现场召开了2018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暨“平安工地”创建推进会。市综治办、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安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各市区分管局长,安监站站长参加会议。市建工局张照平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泰州明发国际广场一期27-30#楼及人防地下室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对项目现场VR安全体验区、安全文明施工、扬尘管控、实名制管理等好的做法进行了观摩学习。泰兴市、医药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市安监站负责人对上半年全市标准化项目考评工作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综治办张华处长对我市平安工地创建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照平副局长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识。加大安全监督检查的频率和力度,联合执法将成常态化,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二是把握特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突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重点强化规范管理、监督管理、联动管理;三是以推进安全标准化为契机,强化“平安工地”的创建。创建“平安工地”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相互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是基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将对“平安工地”创建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推进会会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高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