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强理论 重实践 如皋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开展安全员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8-07-09  阅读次数:

强理论  重实践

----如皋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开展安全员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为深入开展2018年如皋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广大安全生产从业者积极主动学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如皋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联合市相关部门于629日举办了全市建筑安全员知识、技能竞赛。

此次安全员知识、技能竞赛,共有44家建筑施工企业、96个在建工程项目部共120名选手积极报名参赛。各单位广泛动员部署,督促安全管理人员学习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标准和规范。竞赛分为理论和技能竞赛两个部分,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用拼搏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建筑业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组织奖6家单位。对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根据程序申报“如皋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项目主体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规范和标准,提升了建筑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水平。

 

 

IMG_1041

竞赛现场

IMG_1037

笔试现场

IMG_6037

实操考核

 

IMG_1057

 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