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徐州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安康杯”竞赛等活动在睢宁阳光家园二期项目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6月12,由市城乡建设局主办的 2018年徐州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安康杯”竞赛推进会、高温中暑应急演练、扬尘治理观摩会成功举办。睢宁县相关负责人及睢宁县城区在建工程建设、监理、施工方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施工现场标准化暨扬尘管控成果,听取了施工方现场观摩引导员现场实体亮点介绍。施工方组织了睢宁阳光家园二期、北辰花园二个项目部现场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

活动现场播放了工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回家·团圆》,通过建筑行业的身边人、身边事,讲出“安全关联千万家”的道理,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建筑人。

 

IMG_8092

观摩会议现场

 

 

IMG_8080

高温中暑应急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