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昆山市城建档案馆积极签订岗位责任书 ——件件有落实 人人有责任

(发稿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因职责分工不清而发生的工作推诿扯皮现象,确保馆内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昆山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应对、集思广益,采取了“三步骤”加以保障和落实。

一是科员自我梳理。各科室工作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梳理岗位职责,尽可能地细化到条目清单,确保馆内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

二是科长和分管领导根据馆内分工再梳理、最后定责。科室职责梳理、工作流程明确、人员分工划分,都是以该馆整体工作的确定为基准的,领导也有明确的指示,找好侧重点,“十个手指弹钢琴,”抓住重点、分清主次、相互配合;根据现有人员的岗位分工,工作饱和度,个人特长,进行仔细的分配,让其有发挥价值和成长的空间,也给其希望和目标,将工作顺理成章的进行科学分配和布置。

三是在馆长见证下现场签订责任书。525日下午,昆山市城建档案馆所有工作人员皆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岗位责任书的现场签订。大家在认真审视个人岗位职责并确认无误后,庄重地完成了个人签字环节,与此同时,还在责任书上盖了有“昆山市城建档案馆”字样的公章,充满了仪式感,现场共签订岗位责任书13份。

昆山市城建档案馆   沈颖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