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灌南县建筑行业岗位技能大提升活动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县住建局、人社局共同走进连云港广厦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建筑行业岗位技能大提升”活动宣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县人社局鉴定中心主任刘涛、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姜辉和建管处主任、安监站站长解晓东,以及连云港广厦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监理、施工班组负责人、安全员共60余人。

    会上,县建管处主任解晓东就当前我县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县人社局鉴定中心主任刘涛传达了《灌南县建筑行业千人岗位技能大提升行动》文件精神,住建局党委委员姜辉同志在会上作了培训动员、工作部署,并就下一步在全县建筑行业从业人员中大规模开展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具体做法,将有效促进我县建筑从业人员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扎根一线、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为灌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灌南县建管处  解晓东  方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