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4-25 09:32浏览次数:

 

苏人社发〔2018110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建设局(委)、规划局、房产局、城管局、园林(市政)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两聚一高”,建设美好江苏,全面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决定授予南京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等99家单位“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授予尹中伟等77名同志“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 荣誉,授予臧锋等133名同志“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被授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的人员,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doc

          2.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3.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名单.doc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425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