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宿迁市开展2018年一季度市区建设项目工程档案执法检查

(发稿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
 

322日至23日,为加强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管理,切实保证建设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与安全,市城建档案管理处联合市建筑执法监察支队对市区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档案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共抽检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宿城区文体中心等8个在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执法检查人员通过听取建设单位汇报、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前期及施工监理文件、现场反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工程文件是否与工程建设同步形成、形成是否真实规范以及收集整理是否及时完整等,并对检查情况作了现场反馈。

总体情况看,大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基础业务建设较过去有了明显的进步。建设项目从立项开始,到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竣工验收等建设全过程的档案得到了较好的控制,档案的完整性基本得到了保证。但也存在签字手续不完备,工程前期审批手续未及时办理等问题。对检查发现问题,将由市建筑执法监察支队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实时跟踪督促。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推动各主管部门及参建单位增强档案法律意识,重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有效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档案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