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全...
关于拟表彰全省建设档案工作...
留存城市记忆 传承城建文化
盐城市射阳县城建档案馆发《...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开展“6....
档案为凭 用心利民 — “...
专题查询上线 便民措施升级
苏州馆举办线上轨道交通工程...
“档”建先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方寸之间 汇聚苏州城建缩影...
  
   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无锡市城建档案馆召开2018年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发稿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201836,无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召开2018年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今年工作,馆内全体职工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馆长龚国华主持。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相关科室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馆长徐晓春听取汇报后总结了全馆2017年度工作情况,分享了一年来职工工作中的亮点和感动事迹,阐述了2018年度该馆的总体工作思路,布置2018年度我馆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及作风效能和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在全局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深化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单位行政职能转型时期,要开放思想,发挥真干、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业务工作精细化,提高个人修养,积极开拓进取,保持全市城建档案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随后,馆长徐晓春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

 

 

 

 

 

 

 

 

无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供稿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