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作品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7 10:28浏览次数:

 苏建告〔2018  28 

 

日前,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作品设计大赛各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自9月份开展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公众参与度高,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多省、市、自治区的参赛作品3587件,其中视频类154件、平面设计类1148件、创意绘画类2285件。经评定,共有3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30件,另设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作品,更好地凝聚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关注,努力形成全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作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doc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812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