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春雨润物般的城建情怀 阳光暖心式的档案服务

(发稿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9日,昆山市顶丰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陈玲文同志前来我馆查阅该公司的相关资料。经我馆工作人员的耐心询问后得知:昆山市顶丰食品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为34087平方米,一期工程开工于2007年6月,竣工于同年12月,共有建筑物包括2个厂房、2个门卫和1个附房。现因公司董事会决定要新建二期厂房,但在报建之前必须先向千灯建设管理所提交申请,通过后方能报建二期厂房。因申请资料中缺失了总平面布置图,故特来该馆查阅拷贝该工程资料的相关竣工图1张。有了这张竣工图,无疑能给他们报建工作的开展带去更直观、更清晰也更有价值的实际收益。

        热心服务为民,是该馆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我们将坚持不懈、不断提升,努力为社会奉献“春雨润物般的城建情怀,阳光暖心式的档案服务”,让服务对象在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更能拥有一种“宾至如归”的好感。

 

 

昆山市城建档案馆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