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建筑安全监督机构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泰州举办

(发稿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11月26日-27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在泰州市举办了“全省建筑安全监督机构人员业务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市、区)约130名建筑安全监督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重点解读了住建部37号令《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并对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监督检查要点、建筑施工起重机械监督检查要点进行了解析。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观摩了泰州东方明珠安置区二期项目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数字工地智慧安监示范。通过培训观摩,进一步增强建筑安全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安全监督人员的危大工程管控能力,提高我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http://oa.jscin.gov.cn/oa/UploadFile/刘元/201811291358557128.jpg

 

培训会场

http://oa.jscin.gov.cn/oa/UploadFile/刘元/201811291359004286.jpg

 

项目观摩

 

刘睿 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