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吴中区城建档案馆完成馆藏21万卷档案电子标签粘贴、录入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9月25日,随着最后一车档案上架完成,吴中区城建档案馆已顺利完成逾21万卷馆藏档案电子标签粘贴、录入工作,为智能数字化城建档案馆的全面运行打好了前阵基础准备。

        7月末的苏州,正值盛夏酷暑,吴中区城建档案馆通过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由山东冠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馆藏档案电子标签粘贴、录入工作,自8月1日起,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加班加点工作,终于将21万卷档案成功贴上电子标签,并录入数据信息,从此每卷档案都拥有了自己的“电子身份证”。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该馆的工作人员和山东冠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平均每天完成5000卷档案的下架、贴标签、录入、上架、盘库等工作。基于去年搬迁新馆的时候,档案馆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每库每列每节每层的档案流水号登记工作,此次的电子标签粘贴、录入工作的完成比预期提前了半个多月,节省了大量的用工成本。

        目前,城建档案馆将继续加强新系统开发方面的工作。待新系统开发完毕后,新系统与档案电子标签等智能硬件设备相结合,可以进一步提升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档案安全及保管利用方面的水平。

 

 

吴中区城建档案馆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