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城建档案馆完成2018年内部管理制度修订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
 

日前,《城建档案馆2018年内部管理制度》正式交付,内部管理制度修订工作按照要求按时完成。

    制度建设工作被列为馆2018年的目标任务之一。 今年以来,城建档案馆参考对照国家和上级出台的新的政策规定,对包括《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办法》、《长效资金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进行了重新修订和完善。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找差,对行之有效的制度,继续严格执行,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对不适应新形势的制度,进行了废止和调整;同时,还根据新的需求和实践,及时研究和制定了新的制度,积极稳妥地推进制度创新和制度建设,使单位的管理制度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的管理要求。经修订,目前的管理制度共分为工作职责、岗位责任制、工作制度、管理办法、日常行为规范5大类、69项。管理制度经汇编成册,将以工作手册的形式,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组织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 

通过完善、健全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单位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促使各部门从根本上建立起科学的管理机制,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提高,工作纪律得到显著加强。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 张爱琴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