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处党支部赴安徽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15: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凝聚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101819日,住房保障处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墙和烈士陵园纪念碑上毛主席的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分别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司令部、东南局旧址、云岭碑园、叶挺铜像广场等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的哀思和景仰之情。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图片记录和浏览文字说明,在珍贵的文物前驻足停留,仿佛重新看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和血水交融的峥嵘岁月,深深为新四军将士百折不挠、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受到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更要学习先烈们无私忘我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子儒 文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