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7-06-13 10:22浏览次数:

近期,我厅发现有部分不法分子剽窃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内容,涉嫌为假证办理提供网络查询服务,在社会公众中造成极坏影响。在此,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严正声明:

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唯一合法的官方网络链接地址为:http://jscin.jiangsu.gov.cn/http://jsszfhcxjst.jiangsu.gov.cn/

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所发布的任何信息内容,请以官方网站为准,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发布的与该网站内容不符的信息均视为虚假信息。

三、因轻信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信息而造成损失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住房城乡建设人员资格相关信息查询地址:

1、八大员、现场管理人员证书查询地址:http://jsjsrc.cn/swhyFront/zscx/

2、三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查询地址:请点击此链接查询

我厅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对仿冒我厅官方网站、涉嫌利用虚假网站进行“制假造假”的违法行为进行清理和查处,如您在互联网上发现假冒我厅网站的行为,请您及时联系我们。邮箱:jstwzgl@163.com。

特此声明。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612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