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全省安监机构新进监督人员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安全监督机构:
    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和人员考核管理办法》(苏建质安[2010]317号)要求,强化我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素质,规范安全生产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效能,更好地落实监管责任,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近期拟组织全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新进监督人员培训(新进人员是指2015年6月以后进入安监机构,从事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为组织筹划新进人员培训工作,现对全省安监机构新进监督人员进行统计汇总。请各省辖市安监机构负责本地区(含县、市、区)所有新进安全监督人员的统计工作,并于2017年6月16日前汇总上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联系人:马小波,02551868870,邮箱:jsajzh@163.com。
附件:江苏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新进监督人员汇总表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2017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附件:江苏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新进人员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