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安监总站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 规范建筑安全监管

(发稿时间:2017-04-24  阅读次数:

    为规范我省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监督行为,适应监督巡查信息化发展需要,实现全省在建筑施工现场检查中的统一标准及在统一标准下的数据交换、汇总、统计和分析。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依据现行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并结合江苏省实际情况,组织编制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用语标准及数据交换标准》。2017年4月7日,省住建厅发布第10号公告批准该标准为省工程建设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

    目前,该标准已应用于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管理系统,同时为各市、县(区)提供了检查用语的上传接口,初步实现了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的融合,为加快建设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张并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