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2017年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00:00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更好贯彻国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31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通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杜学伦副厅长到会讲话,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建设局(房产局)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城市工作推进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建设局(房产局)围绕落实2017年棚改目标任务、加快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和强化对所属县(市、区)的督促推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杜学伦副厅长在讲话中分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地切实贯彻好国家和省会议精神,对棚改和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工作早筹划、早落实。他要求,各地要提高对住房保障工作重要性认识,切实抓好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强化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监督考核,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