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江苏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稿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

11月15日至16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在南京市举办了“江苏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近130名安监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省建管局副局长陈晨出席会议。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通过专家授课,解析建筑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应用、装配式建筑安全监督技术要求、智慧工地建设等内容;另一方面,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智慧安全示范工地南京金融城二期、装配式施工安全示范工地丁家庄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

通过培训观摩,要求建筑安全监督条线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攻坚克难,牢记使命担当,走“智慧安监”之路,建设“智慧工地”,推进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为装配式建筑面上推广应用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 



观摩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

观摩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

观摩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观摩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