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落实
发布日期:2016-03-25 00:00 浏览次数:
 

317,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泰州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省政府确定的2016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全省13个省辖市、60个县(市、区)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职能处(科)室主要负责人、统计员以及省农垦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25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2016 年、2017 年城镇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新开工计划项目清单和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报送工作,并对2016年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2016年要重点抓好5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2016年和2017年棚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到“三个结合”,即年度计划要与跨年度结转项目相结合,与省政府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利用政策性贷款项目相结合;二是正确把握统计口径,按月及时报送年度目标任务进度情况;三是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有效促进商品住房库存化解;四是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停新建、抓分配”的要求,认真抓好在建公租房的竣工交付和分配入住;五是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严格审核把关。

 

会 场

厅住房保障处供稿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